剛剛發自內心幫今天吃的餐廳寫評分... 順便分享一下

😊

👍  總評價:健康的食材調味與放鬆幽靜的田園環境,色香味俱全,用餐時間非常滿意。
 

本來看了網路上的評價,覺得應該還好,所以沒有期待的心情。因為剛賞完桐花,和老公想找一家近一點的餐廳吃飯。

到了時,門口的招牌及茂密的庭院讓人心情愉快,並發現是台大城鄉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餐廳,反而開始期待了起來!

到了餐廳裡面,空間非常的大,有一種歐洲精緻農舍的感覺,看得到木製的裝潢、壁爐、吊燈及許多文藝的擺設。






下午2點多差不多有3、4組客人,氣氛不錯也不擁擠。服務生看到我們兩位就讓我們坐到牆邊的窗戶旁,我真是太滿意了!輕輕把窗戶往外推,有綠草及花卉,舒服的開始點菜。

今天吃了雙人套餐 NT880(加10%服務費),覺得很驚艷。這樣的價位,在台北很難找到如此棒的環境、新鮮食材、不添加過多調味的料理了!
 

🍴 前菜:蛤蠣濃湯(紅蘿蔔、馬鈴薯)、萵苣水果沙拉(鳳梨、柳橙、紫生菜、萵苣、青椒、番茄)

前菜:蛤蠣濃


前菜:水果萵苣沙拉

 

🍴 主餐:招牌海鮮pizza(滿滿的海鮮不誇張!魷魚、蝦子、菇類)、薯條(好久沒吃到如此好吃,外表酥脆內部還有馬鈴薯香軟,沒有臭臭的油炸味,搭配番茄切片及深綠荳芽讓人吃的很健康,不膩口耶!)、蔬菜烤雞腿(微辣的雞腿搭配考過的青椒、杏鮑菇、香菇、南瓜片,淋上橄欖油與黑胡椒,真的吃得出它的清爽口感)

主菜:海鮮pizza


主餐:薯條



主菜:烤雞腿



🍴 甜點:2份芋頭蛋糕(美麗的彩繪dressing畫在盤子上,柔軟的芋泥糕一點都不會死甜,感覺是新鮮芋頭的甜,一小口延著順序吃入口中,現有芋泥香、再來有核桃、薄荷、青蘋果,在鄉間的莊園裡能吃到這樣的餐點,讓人滿足!)

兩份餐後甜點:芋頭蛋糕

 

🍴 餐後飲料:蘋果汁(紅蘋果+青蘋果+蔓越莓)、檸檬蔓越莓汁(檸檬+蔓越梅),通通都是現榨的!how lovely 現在新鮮現做的良心飲料都快絕種了... (許多餐廳都直接泡茶包、倒瓶裝飲料或者是加調味劑... 我都不喜歡)

飲料:蘋果汁、檸檬蔓越莓汁






餐廳廁所

 

👌 餐廳服務:外場服務人員有3人,1+1在吧台,1位送餐服務。在歐洲吃飯久了,其實這樣的送餐速度一點都不慢呀,網路上寫得好像很慢⋯⋯ 大概是15分鐘左右吧。
 

服務生在我們入座3分鐘內就來倒水給菜單,出餐時補上餐具。用餐途中也來倒水3次。送餐不是一道吃完再送上一道的,是廚房準備好就出菜,熱騰騰的才好吃又新鮮。選擇主餐時服務生也告知賣得比較暢銷的是招牌海鮮pizza、以及果汁都是現做的!這樣的送餐服務及速度讓人充分享受田園的時光,我和老公是很愉快的。









 

院子外的庭院,種滿了各式香草(迷迭香、薄荷葉),今天都有出現在餐點上,實在讓人好安心呀!還有許多玫瑰與樹,整體雖然不富麗堂皇,卻有實實在在的美
 

沒有點咖啡來喝,但看到有間房間放著咖啡烘焙機~


餐廳附近田園風光,很適合騎腳踏車喔


因為我是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了,所以特別對新鮮又少調味的料理偏愛,太油太鹹太甜的都會覺得噁心,今天的用餐經驗,是我們夫妻倆都推薦滿意的呦!
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