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 2 morning, breakfast at room by window. While the baby is still sleeping. 👶🏻 ❤️ 兩人世界的美好早晨,房間的早餐。

搭乘遊輪的好處就是,美麗的景色與舒適的空間!我與老公在一旁享受度假的氛圍,阿寶還可以在床上安心地熟睡,完全不受打擾。





房間早餐也都是免費的呦!可以選擇在房間吃,或者是出去外面的餐廳吃各式早餐buffet。

吃完不久,After baby Elliott had woken up, we had second breakfast with him. XD 

艾立寶寶醒來後我們又吃了第二次早餐
🥣第一次醒來發現自己還在船上,超興奮的寶寶,看到好多食物更加興奮不已

👶🏻



不蠻大家說,Day2我們其實吃了三次早餐,這是第三次的Brunch 😉

因為還沒靠岸,我們就又悠閒地去吃海景brunch,打算吃飽一點,下船去沖繩7小時玩耍不用吃東西,回船上再吃!
果然奏效!飽到不行,美味又方便。而且這一趟郵輪之旅把寶寶的西餐禮儀訓練得好棒棒,娘親好感動!



早餐吃飽後,我們就準備下船,因為已經抵達Okinawa沖繩啦!


第一站,沖繩.奧武山公園👶🏻👶🏻👶🏻👍

這個公園好大,在那霸港口附近!
日本的公園真的好好玩,真的是台灣很多新興公園的指標典範。

艾立玩了1.5小時後就累到睡著了~ 我們剛好趁勢出發去國際通Shopping。✌️✌️✌️

#影片有超長溜滑梯錄影

#CruiseTripDay2
#OkinawaNaha
#おうのやまこうえん



發現綠色螢光金龜子,追著牠的蹤跡跑...

艾立對於這個喝水、洗手的檯子非常有興趣,研究很久,玩水。

日本公園真的好貼心,還有
狗狗專用的喝水龍頭!

這個冰淇淋機怎麼台灣還沒引進!好方便好消暑,而且不會弄髒手的冰淇淋設計

美麗的Okinawa夏日情懷,寶寶一直在陽光下揮灑他的汗水&追著小動物跑跑跑
太放電了!哈哈哈。來到了一種抓也抓不住的節奏!

爬到網子上面,一層樓高,寶寶很愛爬又很愛怕之後就哀求著下來了,哈哈哈!

結束公園之旅後,寶寶睡著了。到全家商店Family Mart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,到國際通後只忙著買東西😆 沒拍照啦!最後可惜我的草帽忘在計程車上了
那個計程車司機跟我聊天,說我的日文發音很好... 原來是肖想我的草帽🤣(哈哈,開開玩笑的啦

其實是被誇獎之後昏了頭~ 😂😉😉

這次行程都是自己搭日本計程車🚕,買完寶寶剛好醒來~ 搭車回郵輪


回到郵輪簡單的用個晚餐,吃蝸牛🐌
再去18層樓高的16樓星空電影院,看星際大戰⋯⋯

然後夜店王子艾立就開始跳舞了💃😆
可惜我穿拖鞋有點太隨便了~ 因為從房裡出去太輕鬆了🤣



其實那晚在中庭The Piazza還有小鮮肉猛男的調酒秀~ 艾立和媽咪看得目不轉睛🤩🤭🤫

那時爸爸在餐廳吃飯等我們回去會合

#那晚他贏得了一群媽媽級粉絲🤣
#CruisrTripDay2

之後就回房泡澡、保養,放鬆一天的疲累




可愛的飲料,宵夜。
 



美好的Day2 沖繩Okinawa上岸之旅,結束。

補上公主郵輪每日郵報:Day2
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