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~ 郵輪上最後一餐Brunch! 已經登陸基隆港~~~~ 🤣❤️

最後一天睡到自然醒,連妝都懶得畫了,等一下就要到家啦XD 
#好吃
#CruiseTripDay5


吃飽飯後在船上逛一逛,大概就是吃吃東西、去圖書館看書,隨意走走逛逛等下船。
我順便介紹一下~ 盛世公主號 🚢 船上有使用過的地點~




餐廳

圖書館


圖書區


海上沙龍酒吧



咖啡酒吧。中庭廣場



洗衣 烘衣 燙衣間,洗衣和烘乾都是1.5 USD 會直接記帳在房卡上,最後check-out時再算帳。
一般登記信用卡直接扣款的不需要臨櫃結算,但有些人不用信用卡,是用現金結算的,就要在旅程第四天晚上臨櫃排隊結清... 排超多人的喔!要有心理準備。

我們在船上的其他消費都是登記在信用卡上的,很習慣用信用卡消費,也是挺便利的。



每天回到房間,服務生都已整理好,也都會給三顆巧克力🍫都被寶寶捷足先登😆



每天都有現做蛋糕🍰非常美味

剛好有和服務員聊天。在郵輪上的工作者,5-9萬元月薪是餐廳端盤子、剛入行的基層服務員。年資高一點的10幾萬收入的也滿多的⋯⋯ 所以真的是一艘挺豪華的船。
而且都是實拿美金,不用繳交任何國家的稅!


此圖為船上管理階級階層圖。

哈哈,可惜我們已經成家立業了~ 無法去郵輪上工作賺錢 
一去就是以年計算,但可以環遊世界、享受奢華的設備與上課、認識不同國家來的同事及旅客。


船頂


望遠鏡

海景

船頂籃球場

迷你桌足球盃

海景復健場。船頂SPA區




高爾夫球揮竿練習場

海景健身房~ 就是什麼東西都是海景就對了!哈哈哈

最後一天下船Check-out 大家一樣在船上享受設施,有事先通知分組下船,所以離船時是一組一組下船,

還沒輪到的可以繼續玩,很輕鬆... 而且一下就下船了。就像是下飛機一樣..

輪到組別時大家聚集在這一個廳,聽一些下船須知,例如要過海關不能帶水果進入之類的。都還蠻舒適的。


之後就直接推車載著寶寶下船,差不多半小時內就走完海關,好依依不捨。下船就回到現實世界啦哈哈哈
馬上在基隆港門口搭排班計程車 (很厲害都是大台休旅車型的喔,有經驗的司機們都知道郵輪客行李爆多XD!) 直接飛奔回家,無敵順利的旅程!感動呀~~



對了,補充一下,前一天晚上10:00郵輪工作人員有請各房間把要協助領出的大行李放房門口,不管幾箱、沒有限重!


都可以幫我們在最後一天下船後領到行李~ 不需要自己提一堆戰利品和家當實在是太貼心了!
我們當然丟了兩大箱行李箱,感恩再感恩呀

 



最後大家都很關心的價錢!  郵輪迷你套房陽台艙 
#價錢: 5天4夜盛世公主號沖繩、石垣島=

大人$37,400*2+未滿2歲的寶寶$9,900=$84,700。
還有每天房間小費14.5美金*3人*4夜=約5200。
共NTD$89,900


 郵輪的坪數有限... 可比寸土寸金。天數價錢上也有差喔!
若房間想省錢一點只定內艙,一直泡在房間外享受免費設施其實也是很ok。公設比超高~ 很棒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 我們的觀念是帶小孩出去玩是一分錢一分享受。所以決定奢華一點,早鳥定了迷你套房陽台艙~ 全心全意去渡假的... 有得到心靈洗滌的回饋真不錯。

小費不便宜。但是服務周到。
不過小費不只是給房務人員,而是分給船上每一位盡心為我們服務的員工的呦。

 


後記:
終於結束5天4夜的盛世公主號-沖繩那霸/石垣島自助旅行。
久違2年的出國旅行,謝謝老公為我與孩子的微奢華安排❤️ 看完了是不是大家都心動了呀?☺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國第一件事就是大掃除,拿了英國Milton碇消毒打掃客廳、浴室、廚房、更衣間、後陽台、嬰兒房,洗了三桶衣服、換了床單。各個房間點上香氛精油。

老公說:「老婆妳不累嗎?」我說:「不會呀,旅行那麼多天回家都積灰塵了,而且不打掃我會覺得過太爽🤣🤣🤣
#感謝老公給我再出發的動力💪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