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
 

食材 (2 人份5 分鐘

 
主要食材
碗豆莢適量
魷魚半條
調味醬料
辣椒2根
蒜頭2顆
醬油適量
黑醋適量
沙茶醬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適量




沒空做菜就是翻翻冰箱,搭配一下新鮮的菜色,健康營養的上桌!清脆的豆莢拌沙茶蒜辣魷魚炒,超下飯好吃!簡單的菜色,讓家人加入搶飯的行列🙋


 
  • 1將碗豆莢洗淨,前後去頭尾去絲。 將魷魚洗淨,切段、身體平面處以小刀劃出紋路。 
  • 2調製醬料,將調味料混合、辣椒及蒜頭切末,加入攪拌均勻。 
  • 3熱炒鍋,入油。將魷魚放入鍋中以小火慢煎。魷魚開始變捲曲後加入碗豆莢,醬調味醬料加入,稍微拌炒均勻。蓋鍋蓋、轉大火快炒。鍋蓋冒出水蒸氣即可關火、再悶1分鐘。上桌~ 超對味,做成下酒菜也很對味!

    參照愛料理iCook【櫻桃の居家廚房】 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