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早上決定要去附近的「錦市場」逛逛,看看早市裡有賣甚麼新奇的東西~ 錦市場裡有各式各樣的攤販,新鮮的蔬果、鍋具用品、小吃、零食、飲料、伴手禮等等,非常精彩。 


 

photo source: 來源

 

一早看到了一個賣糖果的店,有許多造型的糖果及軟糖,相當可愛。我馬上挑了一個九宮格的小禮盒,要送給小姪女~ 應該有 草莓、橘子、兔子、小熊、櫻花等等,真的super cute! 買回家後,姪女真的超級喜歡!(撒花,開心

 

順帶一提,糖果攤的老爺爺,是一個很喜歡中國文化的先生。看到我們問了我們從哪裡來的,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之後,一直試著跟我們聊中文~ 還拿出他以前來台灣玩時,寫的詩給我們看!真是太有趣了。  

繼續逛逛,隨手買些小東西吃吃喝喝 ❤️ 讚

 

先吃個小魷魚~ 烤得又香又夠味兒。200 yen   

隨後第一次喝現榨「貨真價實」的葡萄柚汁。就是一顆大葡萄柚,裡面用機器榨了,再插上一根吸管直接現喝!一年後就在台灣看見類似的商品了,想當初還覺得好新鮮、很有創意呢!500 yen 

 

不過說真的,在台灣現在一顆葡萄柚一顆大概10元,所以賣500日圓是真的蠻貴的呀~  

 

 

後來又陸續買了抹茶涼粉、嵐山清酒、綠茶口味梅酒,逛了整條店~ 喔對了,還在一家非常精緻的手工銅鑿鍋買了吃蟹腳的工具組,期待回家後可以好好品嚐秋蟹 ^ ___ ^ (完全是貪吃鬼的表現)

 

吃飽後再到祇園散散步。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,一下子就又午餐時間~ 怎麼不能來填飽肚子呢!呵呵呵
 

找到一間一直有人排隊的小巷子家庭佳餚。店名叫做「新兵衛」。

想說幾乎看不見招牌的隱形店家,一定超厲害... 不過可能是我們對日式料理的家常菜沒有很熟悉,反而覺得蠻普通。


 




吃飽後,到鴨川再走走晃晃。  

 

再來到「花見小路」賞櫻~ 老公得意地拿出他事先準備的自拍棒~ 拍了好多照片呀!以下,照片系列集

 

 

寧靜的小寺,有幽幽靜靜的櫻花樹,隨著風慢慢飄落~ 詩情畫意般讓人充滿幸福感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得相當不亦樂乎,真的拍了超多的照片~ 不好意思閃了各位。傍晚我們終於來到祇園看都おどり(前篇有介紹     

     

  

看完精彩現場又歌又舞的表演,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。

 

老公一直很想去Alook配眼鏡,終於來到Alook 現場配了太陽眼鏡、還有粗黑框眼鏡 (當時台灣也還沒有現場配眼鏡、取眼鏡的服務呢!台灣真的很跟進日本的流行)  

 

繼續逛街,來把昨天沒逛完的新京極逛一逛、買一買。
 

我買了當時很流行的日本棉珍珠耳環、還有珍珠項鍊、真的是一整條,逛都逛不完呢!之後來去便利店買了化妝水。逛街的時間真的不太夠用,不過還好我們不以shopping 為目的,是以輕鬆的放鬆之旅為目標。

 

晚上,來到圓山的櫻花神木下吃火鍋~ 終於完成第一天的願望啦!不過我們只拍到我吃烤玉米的照片 > ____ < 就以這張照片最為終了吧 

 



Next: 
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