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最後一天,我們的回程機票買在中午12:15,所以預計早上10點多左右到機場check-in。

吃吃東西後就準備搭車到關西國際機場摟囉!

 

btw, 這家義大利麵在八阪神社到祇園的路上,非常非常的好吃!有一種日式炒麵的感覺~ yummmm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館check-out之後,又到車站搭著日本新幹線準備前往機場~ 

 

 

 

在飛機上吃吃東西、畫了一些色鉛筆畫,記錄此行在京都的回憶,3小時就到桃園國際機場了~ 非常的快速。想起來,日本真的是相當舒服、方便台灣人旅遊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

以下來分享一些小小戰利品吧~ 因為我們也沒缺什麼東西,所以沒買很多,幾乎都是小物...

 食:在日本,當然要買白色戀人、老公最愛的帆船巧克力、東京バナナ

 酒:嵐山の酒、吟釀梅酒、綠茶梅酒

 住:日本的軟毛牙刷、非常便宜的資生堂洗面乳、櫻花月兔便當包巾

 擺設品:盛開的以假亂真櫻花、藝妓掛圖、男孩女孩掛圖

 文具:買了好幾種書籤,送人非常實用

 化妝品:雙眼皮貼、假睫毛、睫毛黏著劑、腮紅膏、棉珍珠項鍊及耳環

 工作用:逛皮革店時,跟老公一起挑了一個京都限定版的公事包,隔層非常的多,也相當輕~ 想說台幣一萬左右,就買了。上圖我有背喔~ 還蠻大的!
另外,還挑了一個公事包/電腦包內都可以使用的收納多功能拉鍊包~   




 白色戀人、老公最愛的帆船巧克力、東京バナナ

 




日本的軟毛牙刷、非常便宜的資生堂洗面乳




 嵐山の酒、吟釀梅酒、綠茶梅酒



 盛開的以假亂真櫻花



 藝妓掛圖



 我在第二天外拍時買的髮叉,後來做成掛飾~ 大成功!(連結:Day 2)




 櫻花月兔便當包巾



有超多種包法!難怪日本超多女人都是超厲害的手巧家政婦!



 買了好幾種書籤,送人非常實用



 非常可愛的 男孩女孩掛圖,老公很喜歡我們就買了~ 掛在房間裡,殊不知... 買完的隔年,我就懷孕了!(有這麼厲害嗎?



 雙眼皮貼、假睫毛、睫毛黏著劑~ 很喜歡日本透明梗的自然性感系眼睫毛



 很粉嫩可愛的腮紅膏



 棉珍珠項鍊及耳環



 京都限定版的超輕皮革公事包









  公事包/電腦包內都可以使用的收納多功能拉鍊包~







 

這一段京都賞櫻之旅,5天4夜機+酒2萬元內就搞定了!交通、東買買、西吃吃、看戲、還加上和服專業攝影師外拍體驗,我和老公都沒在省的,謝謝老公總是如此疼我~ 總計也花了10萬塊以內~ 真的玩得很開心,很浪漫、慢活的的美麗城市!

「我超愛京都!!!」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慢活人,櫻桃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